酒井

这里酒井!很高兴认识你

当降谷零重生后收养诸伏景光(上)

*又名《降谷零救子记》或《这个世界怎么了》

*搞笑向兼救济向

*有一点点暴力因素,接受不了尽快撤离⚠️

*这章是故事的开始,有误会向⚠️

*ooc预警⚠️



--01


   降谷零死了,然后又活了。


   字面意思。


   长话短说就是该死的针织帽精在剿灭黑衣组织的行动里各种作死害他英雄救狗结果直面爆炸----


   所以他应该是连骨灰都炸没了的,而不是在一间陌生的日式装修民宿里毫发无损地醒来。


   降谷零:我已出舱,感觉良好。


--02


   这个世界很不正常。


   倒也不是外星人入侵或是丧尸围城,但当降谷零在街上看见那两个人时,他觉得前面两种也不是不能接受。


   是诸伏景光和诸伏高明。


   他本应该喜极而泣----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29岁,而那两个和他的幼驯染及幼驯染的兄长长得一摸一样的孩子明显只有七八岁的话。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沉默,是今夜的零零。


--03


   降谷零觉得自己不愧是出色的潜伏搜查官,竟然还能用似乎已经在爆炸中炸毁的大脑顽强地指挥自己走到两个人类幼崽前,颤颤巍巍地准备开口询问。


   然后他听见诸伏高明说:爸爸。


   字正腔圆。


   如果这是梦,降谷零面无表情地想,他愿意吃针织帽精做的饭,两个月。


   可惜不是。但好消息是他受到重创的眼睛终于判断出诸伏高明喊的不是他,是他身后一个肥头大耳的陌生男人。


   他敢保证这不是他幼驯染的父亲,而且微表情分析告诉他,两个孩子就算拼命掩饰,还是能看出----他们在害怕。降谷零的脸冷了下来。不管这是个什么魔幻的世界,他有了重来的机会,就不会让任何发生在他幼驯染身上的悲剧重演。几个呼吸之间,他就调整好了心态,不动声色地上前挡在两个小孩面前迎了上去。


   “您好,先生,这是您的孩子吗?很可爱呢。”挂上安室透的笑容,他趁机飞速地打量着对方。是绝对不认识的人,自私,精明,贪小便宜,体力不好,职业大概是商人或是社长。人物速写一出来,降谷零的心就凉了一半。这应该是收养诸伏兄弟的人,所以还是没来得及救下景光和高明先生的父母。但他以前去过景光的收养家庭,那是非常温柔和睦的一家人,绝不是眼前这种人,而且两人是分开被领养的,并且不可能叫收养人“爸爸”这种称呼。


   “啊,不是不是,”男人潦草而不耐烦地挥挥手,“是被倒霉死掉的亲戚硬塞过来的累赘。”


   很好。降谷零悄悄捏紧了拳头。有什么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世界当然不正常----因为这里不可能是他原来的世界。


   这不是重生,这里也没有他原来的幼驯染。


   他低头看到了诸伏高明故作镇定地护住明显被男人的话吓到了的景光,看到了两人身上不是很合身的衣服和手腕处隐隐露出的不太妙的痕迹。


   不是他原来的世界又怎样,降谷零难道会对诸伏景光无动于衷吗?


   他抬起头,对着男人一拳挥了上去。





Tbc.



碎碎念:

*不会有替身!!!降谷不是搞替身的人!!后面会圆回来的!!!

*这章零零的判断有重大失误,大家暂时不要相信这只零零!!!

*降谷有ooc了就当他刚解脱脑子有点没从以前的思维方式转过来吧(沧桑点烟ipg)

*赤井要素比较少就不打tag了,打警校组的tag是因为这篇文确实带一点,你如果认为不行我们可以商量🙏

   


   

  


评论(180)

热度(1010)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